中華西密佛教正心國際文化協會「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順利圓滿

【台灣時報記者林福來/綜合報導】

中華西密佛教正心會於10月16日在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舉辦《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約有3000多位善信參加。法會恭請本會指導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且陞座主法,仁波且依正規大壇法義儀軌入修,恭請 大慈大悲廣大靈感救苦救難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摩訶薩降臨壇城加持一切有情。

仁波且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謹遵恩師 教導以大悲忍辱為修持目標,努力修行,精進不懈怠。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幾千年佛史上實際展示顯密高峰、五明圓滿的真正代表!也是佛史上只利益服務大家而不收任何供養的唯一實施者。

本次法會將廣邀社會善心人士的善款,請社會局及鄰里長提供需要幫助弱勢團體或個人,發放愛心禮券(家樂福禮券500元)1400份及4公斤白米1包,希望他們感受到最溫暖的關懷,正心會的師兄姐及義工朋友們,更自我期許能繼續實踐佛陀悲憫一切有情的悲心宏願,利益無邊無量的眾生。

法會在莊嚴梵唄聲中,全場信眾寧靜安詳,都能感受到來自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巨大加持力。法會中善信爭相點燈供佛,形成一片耀眼的燈海,祝願一切有情能得光明吉祥,國家社會祥和安樂,世界和平昌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照 展現佛法是真實不虛

本次法會現場入口處懸掛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照,每幅聖照包含兩張照片,老態照片是2012年10月18日拍攝,返老回春照片是第二天10月19日拍攝,這兩張照片都是當著公眾現場所拍攝的。

由於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發願代眾生擔業,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成了老人衰竭相,此時很多人見狀,生了退失修行的心,於此所逼無奈之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只得在公眾面前快捷回春驅走衰竭,恢復了體力,變成比祂青少年時代更加莊嚴英俊的青年相貌,世界上至今為止,根本就沒有如此快捷返老回春、五官大換、眉毛更新、又恢復體力的藥物,任憑這兩天之內所拍的以上兩張對比照片,這是普通人嗎?

信眾看到這快速返老回春的照片,都異口同聲讚嘆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真實不虛的佛法展現人間的偉大!

可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卻很謙虛的說:自己是個慚愧者,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不懂返老回春的佛法,只擁有圓滿解脫成就的頂級如來大法。

圖說1:次法會現場入口處懸掛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聖照,展現佛法在人間是真實不虛。(記者林福來攝) 

圖說2:中華西密佛教正心會利用假日在高雄中學舉行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近3000多名信眾參加。(記者林福來攝)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有陣容龐大的治喪委員會,而且委員會裡的社會賢達人士,今天出席也不少,應該是有千人以上出席這場告別式,但就是排場,這些人瞻禮過後,又如何呢?能為亡者帶來什麼利益?只能總結出他們經營事業、人脈、家庭很成功,但這些經營中,又何嘗不是黑白業相雜呢?另一場...